B44位於舊金山China town附近的Belden Place. Belden Place是一條充滿歐洲風情的小巷, 這一條巷子裡緊鄰著8家的餐廳, 從法式, 義大利, 西班牙, 到美國的料理都有. 特別的是每一家都有戶外的座位加上大洋傘, 頓時好像到了歐洲一樣, 除了店裡的服務生是歐洲人之外, 來到這裡的客人大部分也都是歐洲人, 聽著大家用各自的方言談天, 雖然我是聽不懂, 但是卻也享受他們帶給我的歐洲氛圍的樂趣.
  
本來就打算今天要來B44嚐一嚐我想了很久的西班牙海鮮飯, 但是密密麻麻的大洋傘根本就把店招牌都遮住了, 還得掂腳才看得到店招牌, 就在我四處張望之際, 剛好一個美麗的host就拿著一本menu跟我說他們是B44, 西班牙餐廳, Bingo! 我就是在找你啦!

一開始先點了一杯西班牙的傳統酒類飲料Sangria, Sangria基本上是由紅酒為基底, 加上水果跟soda等材料混合而成的好喝飲料, 各家有些微不同的做法, B44的Sangria算是還可以的. 之前在San Jose downtown的Picasso有喝到更好喝的.

B44餐前的免費麵包可以列為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除了麵包是外酥內軟的切片麵包外, 配上餐廳特製的沾醬, 就讓我連吃了3片, 要不然平常餐廳送的免費麵包大部分都是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因為胃要留空間給好吃的主菜.
喜歡西班牙菜的另一點就是他的tapas, 一份份小的開胃菜, 讓我可以多嚐幾道菜, 不過今天因為一個人, 所以只點了2道tapas, 第一道是用蝦子, 章魚以及新鮮干貝混合類似Salsa醬做成的ceviche, 裝在聖代杯中用avocado裝飾,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了. 第二道菜是釀墨魚加上一片烤吐司, 2個墨魚塞了青豆等料在裡面, 還有整盤的墨魚汁配上烤吐司, 也是絕配.
 
主菜點的是B44 paella, 內容有Chorizo, chicken, shrimp, squid, mussels, clams, saffron and vegetables, 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不過在吃完兩道tapas之後, 其實已經飽了, 只好吃了一半剩下打包帶走, 因為我還有甜點要吃呢!

甜點我點的是crema catalana, 他是用肉桂跟檸檬融合的custard, 上面覆蓋一層焦糖的晶狀薄脆片, 搭配我最愛的latte, 爲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喜歡Belden Place這條小巷, 除了服務生人很nice外, 帥哥倒是不少, 還有不需要穿太正式的服裝就可以享受到美食, 在美國這一個沒有文化的地方, 倒是添了一點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