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天晚上在Whistler Village的Longhorn Saloon吃完晚餐就直接下山往Vancouver開, 到了旅館Park Inn & Suites都已經12點了, Park Inn & Suites雖然外觀舊舊的, 但是房間倒是還不錯, 簡單乾淨的風格, 而且好像才剛重新裝潢不久. 旅館經理雖然是老外, 但是中文說得很好, 隔天還問了櫃台的華人小姐哪裡有好喝的珍珠奶茶, 突然有一種很想喝珍珠奶茶的craving, 大概是想家了..haha!

DSCN0001.JPG DSCN0004.JPG   

第十天去買了珍珠奶茶(好喝但忘了店名), 就去日式居酒屋Guu吃中餐,還好我們去得早,後來人就漸漸多了, 現在再一次看到當初點的炸魚飯, 想到那樣的美味,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

IMGP2569.JPG IMGP2565.JPG IMGP2564.JPG   

然後整個下午就在Granville Island到處逛逛, Granville Island像是一個觀光"小島", 除了Public Market有各式各樣的食品雜貨或是特色商店, 還有Kids Market專門賣小朋友的商品跟遊樂園. 差不多一個下午就可以把Granville Island走完一圈.

IMGP2620.JPG IMGP2619.JPG IMGP2613.JPG IMGP2610.JPG IMGP2608.JPG IMGP2605.JPG IMGP2597.JPG IMGP2592.JPG IMGP2585.JPG IMGP2582.JPG IMGP2581.JPG IMGP2578.JPG IMGP2570.JPG  

晚上去了Stanley Park坐小火車, 有點意外的驚喜, 因為Stanley Park在聖誕節前後會有Bright Nights & Christmas train. 會去Stanley Park也是因為住在Whistler的某一晚, 突然很想喝酒, 當時已經很晚了, 問了一下只有在Fairmont Chateau Whistler旁邊的Blackcomb Liquor Store有開, 是一間小小的店, 但是酒的種類還蠻多的, 我買了幾瓶加拿大的啤酒, 跟店員聊了一下, 他推薦我Stanley Park是他最喜歡的景點, 一定要去看看! 當天排隊要坐小火車的人超多, 除非事先購票, 不然現場買票至少要等一小時以上. 還好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先去旁邊的小小動物園或是看看聖誕燈飾消磨時間. 小火車是繞著公園開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有一個景點會有人假扮超大的熊, 在火車經過的時候站起來靠近火車, 非常有嚇到人的效果!

DSCN0040.JPG DSCN0032.JPG DSCN0007.JPG   

坐完小火車, 我們就去位於Richmond的松山壽司Matsuyama Japanese Restaurant, 是屬於便宜又大碗的餐廳,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Hamachi Kama這麼大一盤的!就這樣結束了加拿大之旅, 往西雅圖前進! 這趟加拿大之旅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遺憾, 原本打算在海關旁邊的duty free買冰酒回美國的, 結果因為在餐廳吃太久了, 到的時候剛好10點關門, 讓我飲恨沒買到冰酒, 早知道就應該在Blackcomb Liquor Store買幾瓶先了!

IMGP2624.JPG IMGP2623.JPG  

arrow
arrow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