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天晚上還是在Priceline.com上的Name Your Own Price用同樣的價錢訂到了Space Needle附近的Holiday Inn, 從加拿大開到飯店也將近晚上12點了, 當晚還是跟之前同一個櫃檯經理, 還是一樣用很熱情的態度跟我打招呼, 因為只住一晚就要往回走了, 所以櫃台經理還說要送我一個聖誕禮物...飯店旁的餐廳$20元餐券, 當下又一次開車開得又困又累的我, 再度被他感動了一次, 心中超級溫暖的.

 

第十一天早上拿了餐卷去吃了早餐後, 就往南開到The Museum of Flight, 裡面主要分成三大展示區: Great Gallery, Red Barn, World War I & II Gallery. 每個展示區都有不同的主題, 另外還有Kids' Flight Zone讓小朋友模擬玩模擬滑翔翼等等的互動式遊戲. 經由空橋到對街的Airpark則有空軍一號等等的飛機讓大家參觀機艙內的實景. 我們在那裡大約從12點多逛到快5點, 然後繼續往南開約3小時, 到了Portland的Best Buy買照相機順便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我那台舊的照相機也正式報廢. 接下來還是繼續趕路, 開了約5個小時, 到達之前在Priceline訂到的Red Lion Hotel Medford大約是半夜2點半了. 這次用Name Your Own Price就沒那麼幸運, 標到的Red Lion Hotel Medford價位比Holiday Inn高就算了, 但是房間地毯超髒的, 還好廁所好像是有重新裝潢, 算是裡面唯一讓人滿意的地方, 反正也只是睡幾個小時歇腳一下, 就將就一下囉~ 不過從此以後我就不太喜歡用Priceline的Name Your Own Price功能, 畢竟好運不是天天都有, 萬一標到一個地雷, 是會大大破壞旅遊的愉快心情的!

IMGP2637.JPG IMGP2645.JPG IMGP2648.JPG IMGP2655.JPG IMGP2661.JPG IMGP2662.JPG DSCN0005.JPG DSCN0007.JPG DSCN0011.JPG DSCN0019.JPG DSCN0020.JPG DSCN0021.JPG DSCN0022.JPG DSCN0056.JPG IMGP2628.JPG IMGP2629.JPG IMGP2634.JPG  

第十二天睡到中午, 之後還是繼續趕路, 還記得去加油的時候, 我才剛下車準備要自己加油, 就一個小姐從旁邊的便利商店跑出來, 問我要加什麼油, 原來是Oregon州政府規定加油站必須幫客人加油, 難怪我第一次從加州開到Oregon要加油的時候, 也是有小弟跑來幫我加油, 當時一開始我還很害怕是不是遊民要來要錢的, 雖然長得不太像. 在Medford的加油站的小姐還很好心的跟我說他早上聽到radio說今天的road condition是車上必須準備snow chain, 因為看到我會自己下車加油就知道是從加州來的, 如果到時候被警察臨檢到沒帶snow chain是會被開罰單的. 我本來去了附近的五金店要買snow chain, 不過後來逛一逛還是決定冒一下險不買了, 一方面是當天天氣很好又放晴, 另一方面想說如果到時情況需要, 路邊應該會有賣snow chain的人吧. 的確要進入山區之前就看到了大大的sign顯示著要carry chains or traction tires, 還好一路開到加州是天氣越來越好, 從Medford開了約7個小時到達Cupertino我可愛的家!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一路平安到家~

 

 

Tire Chain Laws By State: 這個網站有列出各州的chain law連結, 出發前還是先check一下各州不同的規定囉~

arrow
arrow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