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花四天看完吳奇隆演的<步步驚心>之後, 心情一直很低落, 我簡直是從頭邊看邊哭到尾, 其實以前我對古裝劇沒太大興趣, 這次因為看到<步步驚心>都已經下檔好幾個月了, 網路上還是很熱門, 索性到MapleStage.com一探究竟, 結果一看就迷住了, 沒想到吳奇隆在裡面演得真是絲絲入扣, 加上劇情裡充滿了權利, 慾望, 與愛情的交織, 充分反映出現實社會的寫照, 讓我不禁想到自己, 到底一生在追求什麼, 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又為了追求心中的欲望而放棄或失去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答案, 也或許是我不願意去承認...做人真難, 當你完成了某些大部分人認為很難做到的目標, 我卻開始覺得大家都在等著看好戲, 看你下一步是會走到哪裡, 我討厭那種忌妒或看好戲的眼神, 逼得我不能往後退, 似乎大家都在等著看你"爬得越高, 摔得也越高"...

 

本來自信滿滿的我, 開始退縮,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整天看著網路上的節目, 幻想著自己也在同一個時空, 卻放著該做的許多事不做...

 

人生本來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到底要走哪一條路, 有誰能很確定呢? 我卻一直猶豫徘徊, 或許就是因為我不確定自己心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