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送的酒,放了那麼久,現在終於找到理由打開她, 今天還特地去買了喜歡的小酒杯,做爲開瓶儀式。

謝謝你圓了我曾經的夢,
謝謝你讓我在10年後重新感受有人疼愛跟呵護的感覺,
謝謝你一路以來聽我訴苦跟抱怨工作上的問題,
謝謝你讓我中午雖然是一個人吃飯卻不感到孤單,
謝謝你過去容忍我的不體貼跟不懂得關心別人,
謝謝你讓我在路上像瘋子般的狂笑,
謝謝你讓我考驗如何在捷運裡忍住不能放聲大哭,
謝謝你讓我體驗小鳥依人的感覺,
謝謝你曾經的陪伴,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快樂時光⋯謝謝!

跟往事乾杯!

blue lab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