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ot是結合了科技跟各國特色景點餐廳的theme park, 也是加州沒有的, 園區的前半部分是跟科技與創新相關的遊樂設施, 後半部就全都是觀光景點了, 包含加拿大, 英國, 法國, 摩洛哥, 日本, 美國, 義大利, 德國, 中國, 挪威, 墨西哥等不同建築, 圍繞著湖畔. 我們第二天晚上大約快八點了才到Epcot, 所以就只打算找個餐廳吃飯, 等待看9點的水舞煙火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 096.JPG 332.JPG  

走到墨西哥區看到第一家在湖邊有座位的La Cantina Restaurant, 點了nachos跟margarita, 份量超大而且味道很棒, 本來找到一個還不錯的位子可以看到正前方的水舞秀, 沒想到快接近9點的時候, 大家紛紛走去最靠近湖邊的座位旁站著, 就這樣活生生把我們的最佳視野給擋住了, 看到大家都這樣了, 我們當然也就不能呆呆的坐在那裏, 趕快放下好吃的nachos, 也跑到前方去佔一個好位, 等待即將開始的"水火秀", 這個"水火秀"也是Epcot的特色之一, 有別於Disney其他theme park的煙火秀. "水火秀"是在湖的正中央表演的, 所以環湖的四周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全景.

252.JPG   034 (2).JPG

第三天接近3點的時候, 我們再度造訪, 沒想到所有的fast pass除了Mission: Space之外全部被拿光, 所以我們就拿了僅剩的fast pass後, 從Spaceship Earth開始玩, 坐完rides之後, Julius就被Spaceship Earth Pavilion裡面的互動遊戲給迷住了, 停留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然後在Innoventions也待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 Innoventions裡面就像是一個小型的科博館, 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因為Julius又"黏"在裡面了, 所以我們又在那裡停留了一個多小時. 出來後都已經6點多了, 接著我們就去排Soarin', 對於這個rides不得不抱怨一下, 等待時的娛樂是我覺得最爛的設計, 就只有4個大螢幕, 讓全部的人一起跟螢幕遊戲互動, 但後來我發覺那應該是騙小孩的遊戲, 你以為你在那邊做動作可以影響螢幕中的動畫, 比如說他有讓鳥飛到目的地的遊戲, 大家只要身體往左邊彎曲, 鳥就會往左邊飛之類的, 但實際的結果根本就不是那樣, 一開始大家還會一致的一起做動作, 玩沒幾個後就沒什麼人要玩了. 而等待的全程就只有這樣的假互動遊戲, 是我覺得排的最冗長枯燥的一個ride, ride本身還不錯玩, 但我不覺得值得排那麼久, 如果沒有拿到fast pass, 建議不要排長龍浪費時間, 還是先玩玩別的rides吧!

 312.JPG  307.JPG  

玩完Soarin'也到了我們該返回Mission:Space的fast pass的時間, Mission:Space有分兩個team, Orange Team是加強版的而且會旋轉, 而Green Team是普通版的, 你可以自行選擇要玩哪一種, 我當然就是選擇Orange Team, 在等待途中, 會先觀看一些影片, 影片中不時的重複Warning:你可能會出現不適的症狀, 你現在可以選擇去Lab...Julius看到Warning一直很緊張的問我是什麼warning, 我也忘了我怎麼跟他說的, 反正就是隨便含糊帶過, 不想他就這樣被嚇到放棄. 一進去rides, 就看到裡面備有嘔吐袋, 還真的有那麼嚴重喔! 整個ride玩下來, 我是真的感覺到不是很舒服, 快要吐的感覺, 好像自從車禍腦震盪後, 我就不太能像以前完全不受影響的玩任何會旋轉的遊戲了, 反而是Julius, 本來還很擔心他會不會半路出狀況, 沒想到他還能跟著指令下動作按鈕, 玩得不亦樂乎, 讚啦!

 

結束了火星之旅後, 我也不想再玩rides了, 所以就沿著湖邊一邊看風景一邊找餐廳吃晚餐, 走到了日本區, 除了簡餐外, 其他都要等至少半小時, Hilton的接駁車9:40是最後一班, 等我們吃完再走到車站應該來不及了, 所以就在簡餐店隨便點了烏龍麵跟咖哩飯, 坐在露天座位邊吃邊看著被擋了一半的水火秀. 在Disney的theme parks, 如果想要去比較正式的有table service的餐廳, 最好都要先訂位, 不然現場一定是沒有位子的, 但是我實在是不想被訂位時間卡得沒辦法專心的玩, 所以幾乎都是隨便吃吃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116 (2).JPG  042.JPG   

要回加州的前一天, 還是決定把沒走完的Epcot走完, 所以下午3點多一進來園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拿Test Track的fast pass, 建議大家第一個拿的fast pass就是Test Track, 實在是太好玩太刺激了, 尤其是最後一段以 65 mph (104.6 km/h)走50度角的傾斜轉彎, 真是太刺激了!是自己平常開車無法體驗的速度感!

 

挪威區的Maelstrom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ride, 這個有fast pass的ride本來沒有被我們列入清單, 因為行前Julius看到Disney網站上的遊戲介紹是一個鬼怪的大樹, 所以他覺得太恐怖了不想玩, 而當天我們走到挪威區也將近快閉館了, 所以排隊的等待時間沒有很長, 我當然就很不想錯失良機, 又是連哄帶騙的把Julius拐去排隊, 這個ride也是屬於有故事性的, 所以不像一般的ride只是看看裡面的陳設跟會動的娃娃之類的東西, 很有像看電影一樣高潮迭起的效果.

 

法國區的點心店Boulangerie Patisserie, 在yelp上的review評價很高, 我蠻懷期待的要去享受我的下午茶小點, 看到排隊的人潮跟很有法式鄉村味道的小店, 感覺應該是不賴, 我們點了creme brulee跟quiche, 沒想到大失所望, quiche算是差強人意, creme brulee我只能說沒吃過那麼難吃的, 連Julius都吃幾口就不想再吃了, 真忍不住讓人想罵review上面留言說這家是他吃過最好吃的creme brulee的人....而這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外面的桌子不是很多, 所以是先搶先贏, 當時有兩桌的空桌, 原本每個桌子是放兩張椅子的, 跟我們差不多同時到的一組人馬有2位女士帶了一個小女孩跟推車, 他們佔了4個椅子, 而我們佔到的桌子只有一張椅子, 四顧張望了一下, 沒有別的椅子是沒人的了, 所以我就問了一下這兩位女士那空著的椅子可以拿嗎, 答案當然是等下有人要坐, 所以我就站在我們的桌子旁一邊幫Julius照像一邊喝我的咖啡, 反正站著也ok, 結果沒一會兒, 他們那桌來了一位男士, 走過來拍拍我跟我說, 我可以坐他們的一張椅子, 他們不需要, 就讓那小女孩坐回推車上, 不過當下我就看到那兩位女士馬上擺起臭臉, 我很開心的謝過那位男士之後, 心想那男的還真是好心友善, 主動讓了一個位子給我, 讓吃到難吃的甜點有點不爽的我頓時覺得一切還是很美好的.

645.JPG  

分3次逛完了所有園區, 感覺像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因為整個街景放遠望去是真的不錯, 但仔細一逛其實也只有餐廳跟賣各國的進口產品, 而這些產品也不是太吸引人, 好處是可以幫荷包省了不少錢! 還有這幾天走的路應該比我一年在美國走的路多了好幾倍吧, 我的腿是真實的感受到"鐵腿"的感覺!

689.JPG  340.JPG  619.JPG  69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cot Disneyworld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