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計畫是去Legoland, 這次終於拿到車了, 不過還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原本帳單拿了就要走了, 但是當我看了一下價錢, 怎會折扣了$20還比我原先在網路預定的價錢還貴, 請櫃台經理再確認一下, 經過他調整後的價錢還是比我想像中高了些, 他的解釋是稅的差別, 但事後我再看了一下帳單跟我原先的網路訂價, 差別應該是他沒有把coupon的折價算進去, 大約$5的差別吧. 不過因為拿到的車並不是原本預定的最便宜的款式, 而是好很多的, 反正有便宜到也算是賺到吧. 在等泊車小弟拿車來的時候, 問了經理為何同是Hertz租車, 但不同點的價格卻不一樣, 原來他們是看每個點的供需情況訂價, 雖然車子是互相調度的, Hilton的價位倒是當初我看到在Hertz租車各點中算便宜的.

 

渡過了四天沒車的日子, 當我坐上駕駛座的那一刻, 真的有一種重獲自由的感覺, 超級興奮的, 如果不是為了省錢, 以我這種不喜歡被束縛的個性,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還是自己開車來得方便自在. Legoland在Disney World往南開約1個小時的路程, Legoland附近蠻荒涼的, 園區本身也不是很大, 難怪開到6點就打洋了, 因為是去年10月底才開幕的, 知道的人應該還不是很多, 所以連星期六整個園區都沒有什麼人潮. 比起Disney World, 我覺得Legoland是一個非常適合小朋友跟小小朋友的遊樂場, 也可以讓我比較放鬆的玩或是應該說陪Julius玩.

471.JPG  

Legoland裡面的rides幾乎都像是大型的Lego, 其中的騎馬遊戲Royal Joust根本就是平常在玩的Lego小馬的放大版, 連我看了都好想騎, 只可惜這個是只限小孩可以玩的. 另一個ride Boating School終於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 這個ride是可以讓你自己控制方向還有油門, 因為水道設計得很窄, 常會跟別的船碰在一起, 甚至被卡在那裏, 所以玩一次的時間可長可短, 難怪排隊的人在這裡算是多的.

477.JPG  483.JPG  

另一個遊戲Rescue Academy是一個救火比賽遊戲, 每一次有四台車一起比, 看誰先把火熄滅然後先返回終點, 雖然贏了也沒有獎品, 但是這種競賽遊戲是蠻可以讓人腎上腺素激增的. 由於我們是當天最後一場比賽了, 裡面的工作人員就讓另外兩個想玩的小朋友加入我跟Julius的團隊,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好好的拍我的照片, 讓他們3個小蘿蔔頭分工合作去救火, 不過因為其他3台都有大人在車上幫忙, 工作人員大概看不下去最慢的我們這台車, 索性在回程的時候幫忙用推的讓我們抵達終點.

512.JPG  508.JPG  

整個園區Julius最期待的就是driving school, 剛好因為他的期待, 讓我得以玩到裡面所有比較刺激的rides, 因為我跟他說園區規定如果要玩Driving School, 必須要pass其他所有指定的rides, 而那些rides當然就是我想玩, 他覺得不敢玩的rides...hahaha....因為也是到了快閉園的時間, 所以排這個rides的人不多, 小朋友先看電視解說等一下的遊戲規則, 輪到他們玩時, 就看到模擬的道路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小駕駛, 有非常遵守道路交通規則的, 也有逆向行駛或違規超車等等的暴力駕駛, 就像是真實世界一樣, 而當我看到Julius非常遵守交通規則, 很小心謹慎的開著車時, 心裡真是一陣感動, 覺得他又長大了...玩了兩次這個遊戲, Julius應該是心滿意足了.

501.JPG  496.JPG  

除了rides之外, Legoland也是有表演, 我們只看了Big Test Live Show, 有點像是雜技加上音樂的表演, 跟Disney的show比起來, 這裡的show真的是簡陋很多, 不過給小朋友看的話, 他們還是會看得很開心的.

161.JPG  

所有的rides關閉之後, 遊客還可以到miniland欣賞用Lego做成的小人國, 裡面有Florida, Kennedy Space Center, 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 Pirate's Shores, California, New York, Washington D.C., 跟Las Vegas, 每個景點的代表建築都做得栩栩如生. 另外在miniland的旁邊有一個湖, 從miniland往湖那邊望去, 在夕陽下看超美的, 不曉得那是特別打造出來的風景還是自然的, 可惜當天已經太晚, 我們沒有走近湖邊去看. 基本上遊客在rides關閉之後還可以繼續留在園內逛逛或shopping, 直到滿意為止,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太不識相留到多晚吧. (我們出了園區之後在門口拍照逗留了一會兒, 看到工作人員在關大門, 所以我們應該算是最後的遊客吧^^)

527.JPG  533.JPG   Legoland Florida.jpg   

晚餐原本前一晚我在網路Open Table上訂了Roy's Restaurant 8點的位子, 當天早上收到餐廳打來確認訂位的留言, 想到Roy's Restaurant是在飯店往北開約20分鐘的車程, 但在Disney World裡面的California Grill又訂不到位, 想說如果6點從Legoland開到Roy's Restaurant應該7點多左右就會到了, 又有點想去Universal CityWalk逛逛再決定吃哪一家餐廳, 所以下午我就又上網去把我的訂位取消. 結果當天晚上開車到接近International Drive的時候就開始大塞車, 原來Universal Studios的周遭是那麼熱鬧, 跟Disney World的周邊差很多,可以用"繁華的夜都市"來形容Universal Studios的四周. 看到這樣的塞車情況, 加上感覺有點疲累, 當下決定還是去Roy's Restaurant好了, 到了餐廳, 等位的人很多, 我因為已經取消訂位了, 沒訂位的話至少要等1個小時, 想想實在不想等那麼久, 而且那時已經是又餓又累了(Legoland沒有太多吃的可選擇, 我們只能買chips充充飢), 於是我又問了帶位小姐, 跟他說其實我有訂8點的位子, 但是後來取消了, 而當時也還不到8點, 他看了看訂位情況, 轉去問他的經理, 很意外又驚喜的, 那經理很客氣的跟我說再等個約10分鐘就可以給我們位子了. 真是太振奮人心的消息, 到了位子之後, 服務生很詳細的介紹當天的special跟一些特色餐點, 餐廳裡面的每個服務生的態度都超好的, 使得從頭到尾的用餐氣氛都非常愉快, 一開始還送上餐廳招待的涼拌毛豆跟cheese quesidilla加一些簡單的蔬果盤, 加上所有餐點都超好吃的, 份量又剛剛好, 尤其是最後的甜點Chocolate Souffle, 配上一球vanilla ice-cream, 堪稱是我最愛的甜點, 為今天的Legoland之旅畫下一個perfect ending!

184.JPG  191.JPG  

吃完晚餐上車後, 我有一種快累倒的感覺, 應該是過去這5天走超多路又從早玩到晚的結果, 真恨不得馬上能躺在床上睡覺, 考量到安全性, 還是在車上睡了20分鐘再開回飯店, 原本想吃完飯再去Universal CityWalk逛逛的念頭也打消了, 我們兩個人都只想直奔飯店休息.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放慢步調, 先去踩個腳踏車, 再去吃個brunch, 然後check out去Disney's Pop Century Resort check in.

591.JPG  202 (2).JPG  201 (2).JPG  

第六天晚上從Magic Kingdom回到Pop Century Resort已經快12點了, Food court看起來已經打烊了, 不過冷藏櫃區似乎還是開著, 看到一瓶超可愛的Bud Light Lime, 考慮著到底要買salad還是啤酒, 當我決定好正從冰櫃拿啤酒時,我背後突然出現一個人跟我說他們已經打洋了,所以我不能買啤酒,但是我手上拿的水,果汁跟餅乾他就算送我啦..雖然有點小遺憾,但也算讓我賺到啦^_^. 隔天中午還是去買了Bud Light Lime配我的午餐泰式雞肉沙拉, 一補前晚跟它無緣的遺憾.

227.JPG  775.JPG  

 

 

arrow
arrow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