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lorida的第三天是住在Hilton, Hilton在Downtown Disney有免費接駁車到Hilton,最早一班車是中午12:50, 這也是不住在Disney Resort的缺點之一, 就是接駁車班次太少, 都要算準時間提前去車站等, 或是要配合他的發車時間行動, 不然車子是不等人的. 於是我決定先去Downtown Disney的T-Rex餐廳吃個brunch, T-Rex餐廳裡面分成好幾個不同主題的room, host把我們帶去坐在背景像是冰原的room, 特色是背景顏色會改變, 而且整個room是屬於冷色調的, 就好像真的被冰岩環繞著, 只是一點也不冷就是了. 緊鄰在旁邊的主要的room則是圍繞著不同的恐龍, 每隔約15分鐘就會來一次有聲光音響效果的史前恐龍大戰. 我們點的烤雞肉沙拉跟cheese pizza, 甚至是餐前附的麵包都很好吃, 不曉得為何yelp上面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總之比我原先不抱任何期待的餐點好吃太多了.

435.JPG  433.JPG  278.JPG  277.JPG     115.JPG  107.JPG   

當天吃完就急著要去搭車到飯店check in, 因為Disney Resort的bus station是在最東邊, Hilton的bus station則是在最西邊, 而T-Rex是在中間, 我們等於是從頭走到尾, 一邊走馬看花走完Disney Downtown, 所以決定隔天晚上再來一次. 原本我是想去別的餐廳吃, 但看完yelp的review後, 似乎沒有評價特別好的, 加上Julius很想再去T-Rex吃, 所以我們又來了一次, 晚上的T-Rex人就多了, host原本又帶了我們到昨天的room, 但我跟他說我們昨天中午才來的, 也是坐同一個room, 問他可不可以換別的room, 很幸運的主要的room還有一個空的兩人桌, 所以就讓我們換到那個room, 晚餐點的lasagna跟法式洋蔥湯還有kids Menu的cheesy macaroni 也都很好吃, 還附了一個聖代. 我點了一個棉花糖martini倒是很有噱頭, 一開始先送來一個盤子, 我本來還以為是給Julius的兒童餐用的, 結果是拿來裝棉花糖的, 當server把酒杯, shaker跟棉花糖一起拿來的時候, 叫我先把棉花糖放進空酒杯照相, 不然等下一倒入酒之後, 棉花糖會馬上溶化, 沒想到原來棉花糖一放進酒裡會溶化得那麼快, 好玩! 喝完還可以把shaker帶回家當紀念品喔!

148.JPG  276.JPG  437.JPG  280.JPG   153 (2).JPG  152 (2).JPG  

 

在downtown看到Planet Hollywood倒是另外一個驚喜, 沒想到現在還有Planet Hollywood, 又讓我回想起當初Planet Hollywood在台灣剛開幕的時候, 我在裡面當server的那段時間, 還記得當初店經理有說過如果當上幹部的話, 是可以到Orlando總部受訓的, 沒想到多年後我竟然真的到了Orlando, 只是沒有進去吃東西就是了, 本來是有點想去的, 但是因為停留時間不多, 想先試試別的比較新的餐廳, 畢竟Planet Hollywood已經是過時的餐廳了,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是還會想要去吃一吃重溫舊夢的.

283.JPG    260.JPG

Disney Downtown總共分成三區, Marketplace, Pleasure Island, 跟West Side, 如果懶得走路的話, 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的渡輪在三區之間往返, 除了餐廳跟賣紀念品的商店之外, 在West Side還有看起還很有規模的遊樂場DisneyQuest跟Cirque Du Soleil的表演, 我們因為12月中才去看過Cirque Du Soleil在舊金山的表演Totem, 加上在downtown停留時間太短, 不然倒是會想去Quest跟Cirque Du Soleil看表演的.

261.JPG  4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orida downtown disney t-rex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